菜比盒宝

一个小号 ٩(•̤̀ᵕ•̤́๑)ᵎᵎᵎ
随缘式更新

存梗

恩何✅

白切黑 x 黑切白

我会喜欢搞一些,究极幼稚的玩意儿🥺👉🏻👈🏻




放暑假的大学生曹恩齐在海边游玩,无意间捡到了一个不透明漂流瓶。他擦了擦瓶子,拔出瓶口塞子,没想到里面突然蹿出一条神龙。

是一只类似于《驯龙高手》里无牙仔夜煞那样的,黑色的,背后有一对帅气大翅膀的,西方龙。

西方龙说他叫Yancy。

获得自由的Yancy一脸兴奋:“你把我擦出来了!”

曹恩齐:?

哪里来的擦边龙…

不要说这种奇奇怪怪的话…!

Yancy依旧超大声地嚷嚷:“现在你要满足我三个愿望!!!”

曹恩齐:…哈?

难道不是你满足我三个愿望?

不是,你这龙怎么还反客为主啊?



长着大翅膀的西方龙Yancy be like🥺⬇️




曹恩齐,不喜欢西方龙。

因为他不是个普通的男大学生。

他的真实身份,是一条,东方龙。

就是《哪吒》里龙王三太子敖丙真身那样的,白色的,好长一条的,鳞片闪亮亮的,东方龙。

西方龙长期怼天怼地,开心就抢黄金抢财宝,不开心就喷火吃人烧房子。

东方龙不仅不能为非作歹,还要福泽一方百姓,时不时给降个雨啥的,费力不讨好。

大家都是龙,差别怎么就这么大呢?

曹恩齐不爽地顶腮,纵身一跃化成了白龙的模样,一手摁住西方龙的后勃颈,跟拎鸡崽子似的把他提起来。

“诶!”

Yancy一个踉跄差点一头栽海里,两只黑色的爪子抖抖抖,一口火球也没敢喷出来。

曹恩齐疑惑地挑眉。

西方龙的战斗力…就这?



帅就完事了的东方龙曹哥 be like:



焯!两条龙的颜色好像搞反了(゚⊿゚)ツ

管他呢




“你放我下来——(*꒦ິ⌓꒦ີ)”

Yancy草率地挥挥翅膀,在半空徒劳地蹬了蹬腿,极其敷衍地挣扎了两下。

曹恩齐松开了对西方龙的禁锢,落地又变回了帅气男大学生的样子。

西方龙跌坐在地上,委屈巴巴地揉揉屁股,摇身一变,化成了人形美少年的模样。

“你不用防备我,我没有恶意的。”Yancy不情不愿地向曹恩齐伸手示好:“我有中文名,我叫何运晨。”

“所以…你为什么会呆在漂流瓶里?”

何运晨眨巴眨巴眼睛。

“没赶上车,懒得飞,我就寻思挑一个最便宜的交通方式。”

“你来这边干嘛?”

“工作啊…”何运晨从兜里掏出一张皱巴巴的纸,递给曹恩齐看:“这是我的offer。”

曹恩齐半信半疑地接过来一看。

——小神龙俱乐部东海分部。




虽然不想承认,但曹恩齐也是俱乐部的一员。

他们俱乐部主要就是讨论龙族的八卦啊,商量降雨方案啊,开会研究如何造福一方百姓啊,组织东西方龙类联谊啊啥的。

曹恩齐后知后觉恍然大悟:他今天的任务就是接应西方龙族派来增援的何运晨并且安排好他的住处。

东海最近出现了一些不得了的祸患。天灾还好,可惜出的是人祸:打人事件频发,上级懒政管理,人类处理不好的东西,交到了龙族的手上。

完了,不仅没好好接应,还差点把他揍了一顿。

曹恩齐抿着嘴唇,面不改色地揉揉何运晨的头发。

“给你一百块,如果有人问起你就说,今天欺负你的人叫周峻纬。”

“哦…”

曹恩齐差点没绷住。

他也太好糊弄了,这么笨,被人卖了还得帮人数钱吧…?

也不知道自己哪根筋搭错了,曹恩齐私自退了俱乐部给何运晨订的民宿。

“住我家吧。”他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在这边,出入一些场合需要东方龙刷脸,你一只西方龙不方便。”

何运晨乐颠颠地跟上去。

“谢谢你!”

他可真是个好龙啊!




对于处理恶性事件的嫌疑人这件事上,曹恩齐头一次认同了西方龙的做法。

何运晨单手托腮,皱着眉头,指着照片上那个朝女生抡拳头的男人说:“这种垃圾,我一口火可以烧八个。”

“嗯。”

“我牛不牛!”

“做得好。”

“嘿嘿…”

“但是你一口火,力度如果把控不好,会殃及周边建筑酿成火灾。”

“啊,那怎么办…”

“没事,有我。”

何运晨眨巴眨巴眼睛。

“对哦,你是消防栓。”

“…”

你这笨比西方龙还挺会气人。




节假日,曹恩齐带何运晨去动物园玩。

趴在栏杆上,何运晨惊喜地指着卡在树杈上的大熊猫,说:“好可爱!在我们那都没有。”

“嗯,这儿的国宝。”

“如果我也能有一只就好了。”

曹恩齐被逗笑了:“你最喜欢熊猫的什么?”

何运晨弯下腰,把下巴垫在两只手上。

“黑白配色,极简但可爱。”

曹恩齐挑眉。

“黑白配色啊…”

他捏捏何运晨的后勃颈,笑得意味深长。

“白色东方龙和黑色西方龙结合后,会不会也能拥有黑白配色的混血龙宝宝?”






评论(59)

热度(2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