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比盒宝

一个小号 ٩(•̤̀ᵕ•̤́๑)ᵎᵎᵎ
随缘式更新

cbhb看图说话时间


是在超话里抱的梗,不知道这位朋友的lof id是啥👉🏻👈🏻假装艾特 ˃̣̣̥᷄⌓˂̣̣̥᷅ (x)

梗⬇️

学霸曹哥 x 校霸小何,诶嘿,先口嗨一下💦

以下所有图源水印,不妥删




何哥(桀骜不驯校霸版)


就说吧,这张何运晨,校不校霸

切个近景



撸起袖子来抡人了(不要学,请大家遵纪守法)

何哥,今晚削谁?




曹哥(一看就是好学生的年级第一大学霸)




其实在学校里更多的时候面无表情,不怎么理人(内向不爱说话罢了)

穿衣显瘦脱衣有肉,一拳能抡倒八个(也没这么夸张)

认识何运晨之前,一直独来独往





校霸你何哥(从良版)


何运晨大清早爬起来时腰酸背痛。

脖子五彩斑斓,高领遮也遮不住。

他的起床气原地爆发。

“曹恩齐我鲨了你——”

已经收拾妥当穿上熨帖的校服的曹恩齐轻轻捏捏何运晨的脸。

“嗯?”

何运晨一秒清醒。

“…没什么,早上好。”



看看安分的校霸和他拘谨的手⬇️





堂堂校霸被年级知名大学霸摁着做,自然憋了一肚子火。

下课了,在走廊上碰见罪魁祸首的校霸迅速冷脸⬇️


双手抱臂,迅速扭头,目光转移,一气呵成




曹哥:生气了?

揣兜里的右手悄无声息地摁下遥控器

曹哥:怎么不理我?

眨眨真挚的桃花眼,笑得人畜无害




何运晨突然一抖,极力压制住呼之欲出的呜咽。

他狠狠瞪了曹恩齐一眼,勉强扯起一个微笑。

乖乖挥手,咬牙切齿地跟人打招呼:

“曹同学,你、好、啊。”



曹哥:真乖^^




曹恩齐怎么把他自己的草稿夹我课本里了…?

何运晨无语地扯扯嘴角,拿着那本草稿本去了顶楼的实验班。

“找一下你们班曹恩齐。”

“你要找曹恩齐?”坐在门口的小同学瞪大眼睛:“曹恩齐脾气不太好的,平时对人爱答不理,成绩好了不起啊…你找他干嘛?”

“有事。”

“什么事?我建议你别找他,真的,一般人叫不动他…”

何运晨有点不耐烦了。

“曹恩齐很可怕?”

小同学连连点头:“对啊!”

“那何运晨可怕,还是曹恩齐可怕?”

小同学愣了愣。

何运晨可是校霸诶…

他咽了口口水,弱弱地说:“那还是…何运晨更可怕一点吧…”

何运晨推推自己眼镜,脸上挂着乖张的笑。

“哦,我就是何运晨。”

小同学一下子受到了不小的冲击。

三秒过后,速速跑没了影。

只留下一句吓到破音的:“曹恩齐!!有人找你——”




高考渐渐逼近。

暖黄色的灯光下,曹恩齐问何运晨:

“你能不能为了我再努力一把?”

何运晨叹了口气,不情不愿地点点头。

“但是…”

“你很聪明,你可以的。”

“别用这种话安慰我…”

“你要相信你自己。”曹恩齐很少露出这种坚定又温柔的表情:“也要相信我。”




等老婆录取通知(x)的曹哥 be like:



谁懂!

曹哥怎么!连脚踝也这么苏啊我靠!




有人说,校霸何运晨打起架来不要命,像只凶狠的狮子。

有人说,学霸就是学霸,学习上全能、长得帅也就算了,还能驯服何运晨那头狮子。

驯服狮子?

曹恩齐不这么觉得。

于他而言,何运晨只是只张牙舞爪的猫咪罢了。





小何同学,你的猫耳朵露出来了哦 Σ(`艸´;)!!




若干年后,为了搬家,收拾旧物的何运晨翻出了那本曾经夹在他课本里的曹恩齐的草稿本。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他迅速地翻了一遍。

翻到最后一页的时候,他愣住了。

是曹恩齐隽秀的字迹,以及满满一页的“何运晨”。

曹恩齐刚搬完一箱杂物下楼,返回的途中迎面碰上举着“证物”的何运晨。

他愣了愣,露出一个无奈的笑。

“好吧,我承认,我对你是蓄谋已久。”





评论(71)

热度(22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