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比盒宝

一个小号 ٩(•̤̀ᵕ•̤́๑)ᵎᵎᵎ
随缘式更新

口嗨,我爱口嗨🥺👉🏻👈🏻



谁懂,这张晋晔真的很帅——

好狗勾啊——

狗勾——我爱狗勾——

然后我就想

晋晔和曹哥有没有可能就是成为那个汪汪兄弟🥺

我寻思,小曹和普华都有一点纬钧家小孩儿的特点👉🏻👈🏻

就…就很犬科(x)

这个四口之家的配置可以是:德牧+狐狸👉🏻金毛+萨摩

小何,我一直觉得他很像哲彧的结合体

(比起冬春我更喜欢叫他俩哲彧)

郎医生王老师何大律师他们仨那个温温柔柔的气质就很统一,1551,谁懂



于是我就,有了一个,奇怪脑洞

ABO




MX小区10幢7楼住着两户住户

701的纬钧,一见钟情轰轰烈烈型,大学时期火速确定关系,先斩后奏奉子成婚。两个孩子分别是小曹和小李,一家子犬科动物

曹恩齐,和周峻纬一样宽肩窄腰狗勾眼,和齐思钧一样名字里都带个齐

李晋晔,眉眼也像极了周峻纬,性格和齐思钧更相仿,总之就是温和贴心小puppy的那个类型

702的哲彧,日久生情细水长流型,因为先婚后爱提前揣崽,所以儿子小何跟隔壁的小曹小李差不多大

何运晨更像王春彧一点,瘦瘦高高温温柔柔,偶尔会因为朗东哲看土味视频被同化,跟着在旁边freestyle烤串香香香

两家关系很好,一方家长(特指纬钧)想过二人世界就会把自己的孩子丢到邻居家里

从小玩到大的三个竹马极其顺利的小初高全在一个班,不是在惹事就是在去惹事的路上




转眼就到十七岁,三个高中生要二次分化

曹恩齐和李晋晔快人一步,和第一次检验报告的结果一样,分别顺利分化成Alpha和Beta

王春彧是大学教授,郎东哲是中医院在编医生,工作很忙,因此何运晨高一那年的第一次检验是纬钧一家带着去的

报告上写着:80%Alpha,15%Beta,5%Omega

何运晨对第一次检验的结果很满意,并笃定地认为自己绝对是个A气冲天的铁Alpha

曹恩齐突然有了心事,问李晋晔世俗对Alpha和Alpha在一起的偏见有多大

李晋晔聪明,马上明白了这个问题的深层含义是什么

他沉默了很久,回了句:不用活在偏见里




三角形关系稳定吗?

何运晨不知道

回顾成长的这十七年,好像每个关键节点都有曹恩齐和李晋晔的存在

可以说,他们互为彼此的避风港

但不妙就不妙在,何运晨发现自己对曹恩齐的社会主义兄弟情好像要变质了

一个周末,三人在小区篮球场打篮球,碰到了几个来玩耍的小孩子

曹恩齐扬起嘴角,拿出兜里的大白兔奶糖逗着小家伙们

何运晨问:你很喜欢小朋友吗

曹恩齐点点头

何运晨看着被小孩子们簇拥着笑得幸福无比的曹恩齐,脑子里突然产生了个极其荒谬的想法——

其实分化成Omega也不错




何运晨分化的那天晕在了家门口,好在曹恩齐刚好回来,背着人就往医院跑

郎东哲和王春彧匆匆赶来,替何运晨从护士那接过了二次分化的报告

“…”

“何运晨你可真是个医学奇迹。”

“80%的Alpha几率——”

“怎么就突然分化成Omega了?!”

躺在病床上的何运晨缓缓睁眼。

“爱情的力量吧。”

郎东哲马上get到了重点。

“谁家的臭小子要泡你?我现在就打断他的狗腿…”

何运晨愣了愣,支起身子就朝着病房外大喊一声:

“曹恩齐!!你快跑!!!”




今天和兮兮研究恩何了吗

研究了√

我愿称之为儿子们长大后没羞没臊的婚后生活




评论(53)

热度(1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