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比盒宝

一个小号 ٩(•̤̀ᵕ•̤́๑)ᵎᵎᵎ
随缘式更新

摆烂期,什么都不想写

脑子里有几个片段,记一下




【1】


这是n7



荒岛求生且只能带一只动物,你会选什么?

何运晨说他会选熊:毛绒绒,又大只,看着就很好抱,战斗力也高,给人无尽安全感。


于是第二天⬇️

某人特地穿了小熊卫衣,不敢太直白地表达,又欲盖弥彰地加了件外套


第三天⬇️

胆子大了一点,把外套丢了

今天T恤的左上角印了小熊荡秋千!


第四天⬇️

小熊白T!一大只小熊!


第五天⬇️

一只小熊公仔!3D立体这么大一只小熊公仔!


第六天⬇️

巨无霸大超级显眼小熊印花

与此同时开始纠结:何运晨会注意到他这一周特意穿小熊的细节吗



这一天的何运晨⬇️


曹恩齐愣了愣。

“好巧啊,”他不自然地抓了抓头发,渐渐红了耳尖:“我们今天都穿了熊诶。”

何运晨低头偷笑。

“不是巧合,我故意的。”



【2】


刚毕业的何运晨找了份工作,是公寓管理员,目前在实习期。

但他们的老板,事情很多人很凶还有怪癖,以至于员工们干不了多久就想方设法地辞职。

何运晨不知道。他是个职场菜鸟,在一群沧桑社畜中独自开朗⬇️


何运晨有一个很能干的雇佣兵男朋友,叫曹恩齐。

曹恩齐明明比何运晨还要小一岁,却已经在道上摸爬滚打了很多年。平时独自出行时就戴着个口罩,一副冷漠无比生人勿近的样子⬇️


干这行得在刀尖上舔血,但完成一单工作的曹恩齐又能很自如地从冷酷雇佣兵迅速切换成忠犬弟弟的身份⬇️

“等很久了吗哥,我来接你下班啦。”


看见小曹来了笑成太阳花的某人⬇️


曹恩齐偶然发现何运晨的上司喜欢老牛吃嫩草,会对一些涉世未深的实习生潜规则。

而且还拿到了线人的情报:下一个被叫走的很可能是何运晨。

曹恩齐拨通了线人的电话,要到了他们工作单位的具体室内布局,开始计划铲除垃圾⬇️


解决了之后觉得手脏,极其嫌弃地瞥了现场一眼⬇️


第二天何运晨就发现⬇️


曹恩齐又来接他下班。

上车前,何运晨还在跟他分享今天老板在工作室里一命呜呼的神奇事件。

“可能恶人自有天收吧。”曹恩齐推开车门,示意何运晨快点上车:“哥快来,我还给你带了冰糕诶。”




最后



我是过激洁癖,不要给我这类评论…

说了,不止,一遍了

我是恩何洁癖,恩何前后有意义,每篇开头都标“恩何✅”,tag也打恩何,我认为已经够明确了,觉得不适,就别点进来

避雷针放了五百个而你非要驾鹤西去,被雷劈了这能怪我吗

洁癖之间,求同存异,互不打扰,谢谢谢谢🙏








评论(75)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